学院组织开展线上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为提高教师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能力,提升课程的线上教学质量,3月30日下午,学院通过钉钉会议平台组织开展线上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副院长于雷主持。

于雷副院长首先向全体教师演示了腾讯课堂和超星课堂两种线上教学平台的操作方式,集中观看了“超星考试系统操作演示”视频,使全体教师较好地掌握了多种教学平台、线上教学工具的使用。随后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专题教研活动,各教研室从线上课程的平台框架建设、课程设计理念、教学实施方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线上课程建设与运行能力、课程信息化建设体会等多面开展讨论交流。通过本次培训,使得全体教师特别是新进青年教师进一步提高了线上教学能力,丰富了信息化教学手段,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信息工程学院统筹谋划、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好学校工作要求。全体教师按照要求,主动学习信息化教学方法,熟悉信息化教学平台,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为更好的开展线上教学随时做好准备。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