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蔡凡、程蔚老师参加“高校电子信息核心课程师资培训班(第二期)”

作者: 时间:2019-05-25 点击数:

为提高教学效率和质量,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各高校进行了全面的教学改革,取得了很多值得借鉴、推广的经验、成果。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联合承办的“高校电子信息核心课程师资培训班(第二期)”将于 2019 5 19 22日在清华大学举办。

本次培训主题主要是以“计算机程序设计”“信号与系统”类课程为主,就课程建设,教学方法,交流研讨。本学期我院承担了省重大教改项目——“福建省本科高校重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FBJG20170332)”,为更好的完成项目以及改革该项目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学习可以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吸收别人好的经验及做法,对上述省级教改课题的完成有较大的推动作用。经讨论决定,派该项目组主要成员蔡凡(信号与系统主讲教师)、程蔚(计算机程序设计主讲教师)两位教师赴参加此次会议学习。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