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规划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3月9日,学院召开了实验室建设规划讨论会,学院班子、教研室主任、相关专业教师出席了会议。于雷副院长立主持会议。

会上,于雷副院长首先从专业工程认证、学科专业发展、新专业申报、人才培养等角度,分析了开展实验室建设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根据短、中、长期的建设规划,目标明确地建设好实验室,服务学院的长期发展。

依据人才培养需要和调研结果,各教研室讨论了实验室的建设方向和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形成专业实验室硬件建设内容。将按照专业认证标准,同时考虑到信息化建设需要,考虑建设若干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等。会上各专业教师积极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江月松院长强调,实验室的建设需要考虑建设的轻重缓急,虽然各位老师提出的各实验室建设都是必须的也是急需的,但也需要考虑的实验室建设资金投入,针对目前需要新建的且是急需可以先建设,对需要改、扩建的实验室在经费允许的情况下再实施。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