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学习(三)| 十九届五中全会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2020年11月04日18:3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于宝教二204开展,苏佩君、王智成两名同志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题展开了学习分享。

首先,苏佩君为各位同志带来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分享,她详细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各项会议内容。“十三五”我们取得了瞩目的成就,而“十四五”我们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出发的,留给我们的只有前进这一条道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肩负着伟大的历史使命。

接下来,王智成同志展开了他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题分享,他结合了自身在部队的实际经历,详细的向我们介绍了“十三五”规划与“十四五”规划的不同之处。身处“两个百年”计划的历史交汇点,我们既要为“十三五”规划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更要为“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砥砺前行。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脚下的路很遥远,肩上的担子不轻松,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我们必须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线,为了我们的“中国梦”,共同努力奋斗。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