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第2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学员交流学习心得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为了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提高党员同志们的理论素质、业务能力,12月04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宝教二党建室针对此次党员培训班开展了学员交流学习心得讨论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次讨论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主持。

   在本次会议中,党员同志们回顾了每一节课的主要内容,积极分享各自的学习成果,并提出十分珍惜此次的学习机会,在接下来的实践中会切实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讨论结束后,隋善杰同志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我们召开次交流学习讨论会,旨在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各位同志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争做合格党员。

在本次学习心得交流讨论中,党员同志们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