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第2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第二次学习讨论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为了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2月03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宝教二党建室进行了2019年第2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第二次学习讨论,参加此次学习讨论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林静同志,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拟发展同学。

本次学习讨论主要围绕“作为学生党员,应当怎样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培养良好作风”、“政治建设是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这两个方面。首先,隋善杰同志结合事例向同志们论证了党员自觉遵守纪律规矩、培养良好作风的重要性。同时林静同志也结合党员同志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批评与建议。在讨论会上,各位同志围绕这两个方面各抒己见,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自身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方法,争取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党员同志们明确了政治建设是根本性建设,同时应该把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