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2点30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宝二二楼党建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黄荣坚同志、支部全体委员、党员同志出席大会。

此次大会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会议首先由徐世杰等9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他们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他们自己转正的强烈渴望和意愿。接着由培养联系人介绍培养考察意见并表明态度。与会党员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各位预备党员针对提出的建议,做出了总结,表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

随后,到会的全体正式党员举行投票表决,形成党支部会议决议,报上级党委审批。

大会最后宣布,同意徐世杰等9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学生党支部书记黄荣坚同志表示希望正式加入党组织的同学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美好校园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