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员成立欢送毕业生服务站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为维护高校安定稳定和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创建文明校园,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对于毕业生文明离校予以高度重视。针对毕业生文明离校这一主题,同时为确保2015程学院在一期学生宿舍三号楼设立毕业生离校服务站,值班人员有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委学生会成员,各部门副部等。

 

 “愿我们有缘此生,不忘初心,不负光阴,活出自我,终得精彩。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繁忙的六月,是离别的季节,又一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起点。为给毕业生离校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学院积极部署,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的服务保障工作,争取做到服务到位,毕业生开心离校。

 

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委学生会成员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帮助毕业的学长学姐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三号楼前,孔子广场,身穿着标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标志的小红马甲的学弟学妹们,形成一条亮丽的风景线。虽然现在是学长学姐们是最后在这个学院的日子,但是各位同学用自己的热情,让学长学姐们感受到了最后的温暖,为学长学姐的最后一段旅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他们即使内心有许多不舍,对未来的路也有些许的忐忑,但有了我们这些学弟学妹的帮助和鼓励,他们一定可以克服困难,勇往直前!

 

 不在世界上走走,就永远不会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大;不在命运之海上搏击风浪,就永远不会知道生命的真谛。让我们衷心祝愿15级毕业学子能够在以后的道路上奋勇拼搏、前程似锦,在“青春无悔、韶华不负”的接力跑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