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青马之帆,争做新时代青年”| “青马工程”学生骨干暨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一)

作者: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讲于2022年05月05日晚上19:30开始,由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颜世通老师主讲。颜世通老师就“学生干部的概述”、“学生干部的总体要求”、“学生干部应学的沟通技巧”三个方面来展开系统的讲解,引领学员们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号召力、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争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在此次课程中,颜世通老师指出,学生干部是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做事,按特色定位。到位不缺位,补位不越位,对自己进行合理的定位,发挥各自的特长。并提出了学生干部应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助手表率作用与组织凝聚作用的观点。学生干部在学会沟通技巧的同时强调应正确定位好自身角色、守规重则、把握分寸、学会赞美。

 

在课程的尾声,颜世通老师期望学员们勇于担当责任,热心服务同学,在工作中能成为优秀且富有魅力的学生干部!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课程的学习,希望各学员能够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成为一名清晰定位、负责任、有担当的学生干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