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离校服务,温暖送行"我院开展毕业离校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毕业季如期而至。22届的学子即将离开校园,踏上人生的崭新旅程。5月28日至29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一号楼和八号楼设立了毕业生党员服务站和团委学生会志愿服务站。本次参加毕业生离校志愿者人次共为入党积极分子142人次,党员51人次,团学志愿者421人次。

志愿者们根据安排,积极组织、热情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烈日炎炎,行李沉重,但志愿者们不言苦累,以高度的热情与认真的态度为毕业生提供所需帮助,充分展现出“急困难者之所急,帮困难者之所需”的高尚志愿精神。    

志愿者们一路“护送”所负责的行李,并为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对于志愿者们而言,学长学姐曾迎接他们入校,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如今前辈毕业,便轮到他们接过沉重的包裹。一届又一届的传承,既体现了电子学院无言的温情,也使爱心力量的火炬相传不灭。

   

 

志愿服务在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院志愿者服务同学的优良作风、电子学院的人文关怀,这是志愿精神的发扬,也是爱心力量的传递。祝愿我院本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路程中开拓进取,焕发青春光彩!祝愿电子学院的未来更加辉煌!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