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举行福建省科技厅高校产学合作项目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2023年10月26日上午,闽南理工学院与海洋三所就福建省科技厅高校产学合作项目“无人机载多光谱激光荧光雷达装备(项目编号:2023H6026)”召开项目推进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推动项目进展,提升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水平。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闽南理工学院副校长王浩军、科技处处长高建军、电子学院院长江月松、电子学院副院长陈冬冬、院长助理林木泉以及项目负责人郑洪庆老师。他们向海洋三所详细介绍了闽南理工学院的科研实力、实验设备以及近些年项目研究情况。

在会议中,海洋三所的海洋声学与遥感研究室文洪涛主任首先对海洋三所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海洋三所是一家专注于海洋科研与技术的专业机构,致力于为福建省乃至全国的海洋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持。近年来,海洋三所在海洋环境监测、海洋资源开发、海洋防灾减灾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同时,该所还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随后,黄二辉研究员也详细介绍了他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

闽南理工学院作为一所具有深厚学术背景的高等学府,一直致力于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持。学院在电子工程、机械工程、信息科学等领域拥有先进的实验设备和优秀的科研团队。同时,学院还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助力人才培养。

此次推进会,为海洋三所与闽南理工学院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推动福建省科技厅高校产学合作项目的实施与发展。同时,双方还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为福建省的海洋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