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供师生所需,建教师休息室

作者: 时间:2023-09-05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项行动,学校党委积极解决教师所盼所想,进一步完善教师休息室的功能,增强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由学校党委牵头,电子学院党委承接布置的教师休息室在宝二205全面升级并于2023年9月4日正式投放使用。

教师休息室

电子学院党委历经月余的精心筹备,现教师休息室已经正式开放。室内干净整洁,赏心悦目,并由专人管理。墙壁上的悬挂字画,不仅体现了我院的文化特色,还富有我国的传统文化气息。屋内还放置了舒适的桌椅、茶桌、衣帽架、储物柜、饮水机等物品,可供教师使用。桌上还摆放了香薰,沁人心脾。在教师休息室里,教师们不仅可以放松地度过课间休息时光;也可以为学生答疑解惑,碰撞出教学思维的火花;还可以和三五同事饮茶畅聊,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

全新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教师休息室中的一个置物架,上面摆放了电子学院在运动会、啦啦操、知识竞赛等比赛所赢得的奖杯奖状,代表着电子学院部分光辉事迹,体现出学院师生一体的凝聚力和创造力。相信在日后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还会持续为此添砖加瓦。

“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铸师魂”!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改善教师的办公条件,给广大教师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解决教师们课间休息的问题。希望通过这个教师休息室的建设,促使教师们铭记肩上的责任,站好课堂讲台,守好教育阵地,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