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为了更好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加强学风建设,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3118日下午在宝二党建室成功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电子学院章玲老师、吴春法老师、肖龙老师以及各班级学生的代表。

会议开始,章玲老师简要指出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此次座谈会同学们能够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同时强调学院一定会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中,各班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沟通,围绕教学设备、教学管理、餐饮管理、图书借阅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就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学院会将此次座谈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反映到学校的相关部门。

随后,肖龙老师对大家表示感谢,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同学的积极贡献。本次座谈会自始至终在和谐、融洽、坦诚的氛围中进行,对电子学院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推行教学改革,密切师生关系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