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为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了解学院各年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状态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改进教学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26日下午在宝二党建室成功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电子学院林木泉、郑洪庆、罗晓琴老师以及各班级的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林木泉老师指出:希望此次座谈会同学们能够充分发表自己的看法,老师们也会尽自己所能给大家解惑,同时强调了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强调学院一定会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会议中,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积极沟通,围绕课堂教学、学习方法、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不同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罗晓琴老师指出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好的问题和建议,接下来会针对这些问题和建议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并将结果反馈给相关同学,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自身提高学习能动性,全体师生共同营造电子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教学环境。

随后,郑洪庆老师感谢了参会学生能够在紧张的学习中参加座谈会,关心学院教学工作,并且对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能力及教学效果与生活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最后,林木泉老师对大家表示了感谢,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同学的积极贡献。本次期中座谈为师生搭建了有效沟通平台,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高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推动了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对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有积极意义。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积极奋斗,使电子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