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劝导我先行,疫情防控展风采!

作者: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电子学院组建劝导志愿服务队,本次服务队由我院辅导员、各年级学生组成。

 

 

 

 

 

 

 

 

 

 

 

 

 


我院负责的校园劝导路线从宝一教学楼至学生宿舍楼五号楼,包括莲花广场和孔子广场。在志愿服务期间,我院志愿者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情况下,对学生在校道上未佩戴口罩的情况加以劝导,细心地向学生讲解防疫知识。看到有聚集的人群,及时劝导他们不聚集、不扎堆、保持一米安全距离。

 

 

 

 

 

 

 

 


志愿者们化身“行走的防疫宣传喇叭”,为闽理增添了一抹流动的红色风景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