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领航,彰显底色

作者: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认真落实有关部署,在学生公寓7、8号楼设立了党员先锋岗、晨曦电子服务队。第一班上岗的是辅导员们,第一次提供服务的是教师们。

 

 

 

 

 

 

 




学院教师主动请缨,彰显共产党员亮丽底色。他们引导学生非必要不出宿舍,不跨楼栋流动,外出主动测体温,必须戴口罩等,守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疫情期间,除了在家,8号楼值班室,就是我最常在的地方”。很多老师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值班室里有教师备课的孤独身影,有师生谈话的温馨画面,有分发物资的辛勤汗水。

 

 

 

 

 

 

 







林静老师表示:虽然我们很辛苦,但是看到这么多的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跟我们站在一起,辛苦减半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翻倍了。每一次核酸检测,每一次搬运物资,每一次需要志愿者的时候,党员们冲在一线,我想这便是最好的诠释了使命和担当。

 

 


 

 

 

 

 

 

 

 

 

 

 

 

 

张勇老师则表示:值班老师的职责就是关注学生宿舍动态,如果遇到突发事件能够更好地处理。好在疫情发生至今,学生们都非常遵守防疫要求。在值班中印象最深刻的当属董事会和盼盼食品的物资到的时候,学生露出了许久不见的笑容,那种轻松和喜悦是久违的。同时在值班中的学生也是特别的辛苦,特别是夜晚气温较低的情况下也能不畏寒冷,应该向他们致以最高的敬意。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战“疫”很快就会迎来胜利!

 

 

 

 

 

 

 

 

 

 

 

 


向所有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的老师和学生致以敬意,感谢你们守护了我们的校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