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抗疫,携手护闽理!

作者: 时间:2022-03-26 点击数:

非常时期担起非常之责、关键时刻尽到关键之力。在近期这场紧急战“疫”中,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闻令而动,不管是学院的教学工作者,还是学生;不管是一名共产党员,还是一名共青团员,又或者是一名普通的学生。他们用实际行动发挥青年先锋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青春力量履行青年担当与使命。

“马”识途,一“马”当先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江月松教授作为一名有着33年党龄的老马克思主义者,老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头马”的作用。他说:“本轮疫情爆发的让人猝不及防,在部分教师居家教学的情况下,校内的防控压力倍增,在校的学院教师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投身学院防控疫情的一线。”

身在“曹营”心在“汉”

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将学院常务副院长于雷副教授隔离在家,他心急如焚,他说:“教学交给我!”,他带领学院教师开展“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活动。坚持线上不停课,居家不停工。在教学的过程中要求老师要穿插思政课程元素,强化学生战胜疫情的理想信念。实现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实质等效,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学院教师要勠力同心,抓实抓细线上教育教学全过程,确保同学学有所获。

 

 

 

舍小家顾大家,这里更加需要我

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在家庭最需要的时候毅然决然的提出要居住在学校,按照他说的,这里有1000多个学生,这里比家里更需要我。校园到处都有他的身影,他每天奋战在抗疫的一线,宣传防疫知识,确认着每一位同学的信息,汇总流调表格,安排值班,探望值班教工党员、学生,组织学院6轮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太阳般温暖,春风般和煦,清泉般甘甜,辅导员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着每一位同学!

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随叫随到,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有这么一群人,校园里有他们,同学们身边有他们,总是能够让人放心很多。他们是冲锋在前的战斗员,是学生身心健康的守护者,是学生最亲密的朋友,是温暖的“家人”。他们时刻把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化作无声的行动,勇担责任,不负使命,谱写了抗疫一线的辅导员之歌。

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同心共抗疫,电子学院师生党员在行动!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因为共同的理想信念汇聚到了一起,为抗击疫情贡献他们的青春力量。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成立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员先锋队,晨曦电子服务队,积极投入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楼栋值班测温的工作当中,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在电子学院学生楼栋下,在体育馆的核酸检测队伍中,有着一群身着红色志愿服的党员,他们一声声的温馨提示和微笑服务,成为紧张而忙碌的核酸检测工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为全员核酸检测的有序开展提供了耐心、周到、热情的志愿服务,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还有我们最可爱的同学们,他们也在为战胜疫情努力!

看,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样子是不是最可爱了!

      

谁说疫情期间不能运动,健康生活每一天 

  

 

我们也在为抗疫出力呢

开心生活每一天!!!

 

疫情来势汹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每个人都在为抗击疫情默默付出。疫情是时代给出的考题,电子学院师生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全力抗击疫情,充分发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履行了时代赋予的使命。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