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晨曦辅导员工作室正式成立

作者: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2022年 3月1日下午2:3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二期学生公寓8号楼举行晨曦辅导员工作室揭牌仪式。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江月松同志、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团委书记黄佳欣同志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揭牌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江月松同志表示,辅导员工作室的成立意义重大,是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大事,学院领导班子将全力支持辅导员工作室的各项工作,希望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能够凝心聚力,精诚团结,凝练精品,把工作室打造成为学生服务,贴近学生生活,学生喜闻乐见的平台。

     

 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表示,晨曦辅导员工作室旨在开发“晨曦电子”系列品牌活动,充分挖掘“晨曦之光”、“晨曦之星”人物典型,广发“晨曦之声”,宣传学院文化和精神传承,增强学院影响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希望我院全体师生充分发挥晨曦辅导员工作室的作用。及时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让工作室逐渐成为让同学们信赖的坚强依靠,努力为校园的平安与和谐做出贡献。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