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增强青年团员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号召全体青年学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创新创业实践部于20191114日晚7:00,在宝一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团委书记黄佳欣老师,办公室辅导员曾少奇、张建灿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

在本次团支部立项活动中,各团支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展现出了多彩多样的活动成果,并在汇报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最终,1820311团支部以专业知识焊接LED数码管突显主题和纸风筝绘制图案播种爱国情怀代表了我们学院专业的特色,获得了本次团立项一等奖;1820332团支部以钉子和绳子编制的中国地图和1820324团支部呈现的纽扣图共同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1820323团支部、1920323团支部、1820341团支部以各自的特色获得了三等奖。本次汇报会上不仅有各式创新的展示,在中场休息中,由19级通信2班张学仁同学带来的一段二胡独奏,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所承载的独特魅力。在活动接近尾声时,黄佳欣老师对此次汇报会进行了点评,提到了本次团立项汇报会中所展示成果的多样性以及特色,同时也指出了的不足之处,在今后的活动中应注意的事项,也表现出了对各基层团支部对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团支部立项汇报会的圆满成功,不仅增强了各支部的积极性和责任感,更激发了各支部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各支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为饱满的热情以及更为高尚的爱国情怀,我们愿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