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全体党员大会

2019年10月16日下午15:30,中共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全体党员大会在宝实A109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之刚同志,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以及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林静(辅导员)主持。
    会上,林静对本次大会的议程安排作了说明,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基层党组织党员大会召开的规定。大会正式开始。在雄壮的音乐声中,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之后,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就选举要求作出说明,并强调选举投票的注意事项。依据议程安排,大会在林静的主持下,最终确定安玲玲(女)、郑洪庆、黄佳欣、隋善杰、韩之刚(按姓氏笔画顺序)为中共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与会党员均以热烈的掌声通过此次大会决定。
    随后,党委书记韩之刚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党委书记提出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端正思想,增加政治敏感性,提高思想素质,并对教职工党员提出工作上的要求和接下来的主要任务,提出教师应练就过硬的本领,不忘增长才干。
    大会最后,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国际歌》。随后,林静同志宣布中共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全体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