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圆满成功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鼓励学习社会经验,激发广大学生对假期实践工作的热情,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对自身专业的认知,促进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进一步发展,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创新创业实践部于9月18日晚7:30在宝二108举办了“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旨在通过暑假社会实践交流会为学院营造乐观积极、共同学习、热爱社会的文化氛围。

本次交流会由两支实践团队和九位同学来分享他们的实践经验。首先,红色印记暑期社会实践队分享了他们以“党建共建泰宁行,红色聚力践初心”为主题的泰宁探寻红色之行。紧随其后分享的是晨曦科技小队,他们以“实践务实风,助圆中国梦”为主题开启了一场龙海之旅。随后,各个社会实践先进者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讲述了社会实践中的经历以及自身的感受。活动最后刘志林学长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实践认知,鼓励同学们走出校园,多参加社会实践,多磨练自己,学习在书本中学不到的社会经验,增长人生阅历,希望大家能为无悔的人生而奋斗。

此次别开生面的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使同学们更好的交流了彼此的社会实践经历,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加强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将所学用于生活实践的向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