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会议正式召开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2019年10月14日下午,在宝二202举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会议。会议主持人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老师,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以及各班级代表。

隋善杰老师主要强调了四个大点,分别是:学生安全问题,各班量化考核,各班学风建设以及动员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个活动。隋善杰老师表示:当前诈骗现象十分普遍,诈骗分子用各种新型手段进行诈骗,要通知各班同学注意防骗策略。严查防火问题,以及晚归问题,保证各位同学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安全生活及学风建设也是首要任务,在公共场合注意仪容仪表,以及礼貌问题。当前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是十分重要的,同学们的积极性作为学院的精神风貌,各班学生干部应起带头模范作用,将班风学风建设引领到更加积极的状态。

本次会议的进行,意在提高全院同学的各方面意识,希望在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之下,我院将建设得更加优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