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理工学院校园招聘会(理工场)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闽南理工学院校园招聘会(理工场)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首先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给各用人单位和我校学生提供一个洽谈、交流的平台,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20191120(星期三),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将举办一场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此,我们谨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真诚欢迎贵单位光临,挑选合适的人才,宣传企业文化。现将招聘会的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191120(星期三)14:3017:00   二、招聘会地点: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教学楼二大楼一楼 

 三、毕业生资源:

1、学生人数:参加应聘总人数1200人。   

2、涉及专业:光电与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分电力传动以及电力系统方向通信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字媒体技术、电子商务等。  

 3、生源85%以上为福建籍学生。  

 四、其他事项:   

1、此次招聘会免收会务费,并免费为参会单位进行校内宣传、设立招聘展位。  

 2、各参会单位限一个招聘展位

 3、大会免费向招聘单位提供桌子,椅子等招聘工具。  

 4、有意参会的企业单位,请于20191112日前与我方联系,提供单位简介、招聘需求等相关信息,以便我方审核确认,提前安排,做好宣传和接待工作。  

 5、请用人单位于112014:30前到闽南理工学院教学楼二大楼一楼报到,入场洽谈招聘。   

五、这次招聘会,将成为我校学生与企业沟通交流的现场互动平台,我们诚邀社会各企业单位共同携手,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和机遇,展示品牌、塑造形象、挑选人才、达到双赢。欢迎各企业单位前来招聘,洽谈合作!   

六、联系方式

叶老师(信管学院):18344991293,1254357037@qq.com

黄老师(电子学院):18120669659,1182974399qq.com

张老师(光电学院):15750980080,zhangbin3582116@qq.com

 

 

 

 

 

                               闽南理工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

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5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