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双创暨学科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2018年6月20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体育馆举行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双创暨学科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嘉宾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韩之刚院长、于雷副院长以及全院师生代表,企业代表有:八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张世雄总经理、刘艺瑶女士,泉州华图教育张树鹏先生,众益太阳能有限公司曾丁山副总经理、潘少华主任、邱丽金先生。

大会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韩之刚教授致与开幕词并介绍了学校教学和实习实训的情况,同时表示学校希望与企业联合办学,让企业参与进来,学生走出去,通过一系列的合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实际操作能力,适应未来的发展需要。随后便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韩之刚院长、郑洪庆老师、于雷副院长分别与八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张世雄总经理、泉州华图教育张树鹏先生、众益太阳能有限公司潘少华主任进行签约授牌,在全院师生的见证下完成了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大会的第二部分是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度表彰大会,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秋萍老师上台宣读年度表彰名单,并由领导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大会上同学们朝气蓬勃,激情飞扬,大会在同学们再次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辞旧迎新,高歌奋进,昨日的成绩已成为历史,让我们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力、无畏的勇气迎接新的学年,让我们励精图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谱写明天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