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2018年6月20日14:30,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宝盖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韩之刚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秋萍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黄荣坚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老师,以及办公室林静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韩之刚院长对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教导同学们树立道德新风,诚实做人、诚信应试,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并督促大家抓紧时间、认真复习、积极应考。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黄荣坚老师宣读了《闽南理工学院考场规则》和《闽南理工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重点介绍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作弊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诚信应对考试。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秋萍老师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加强日常的学习。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严格要求自己,杜绝作弊现象的发生,带领同学们诚信考试。

本次的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有利于学院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习氛围。通过动员大会,同学们也明白了诚信考试的利害关系,树立起了诚信考试的意识。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