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同学到以晴集团进行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2023年11月9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同学到以晴集团进行参观学习。

到达以晴集团后,同学们观看了一段视频短片,简单地了解了以晴集团地发展过程。随后通过企业人员地介绍,同学们了解到,以晴集团是一家涵盖光电高科、半导体产业、新能源等领域的多元化集团公司。集团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前瞻目光和创新精神不断进行科技研发和市场开拓,同时携手中国航天员中心、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北京邮电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等机构,为集团的研发创新不断注入新能量。目前已发展成为以厦门为中心,以福建连城以晴科技园、贵州以晴科技园、云南以晴科技园、漳州中科智谷产业园、江西5G数字经济产业园、河南商丘集美数智产业园为产业支撑,以北京、云南、深圳为研发中心,在香港、迪拜、迈阿密设有销售、配送、售后服务中心,形成覆盖全国,面向全球的产业格局。

此次参观学习的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通过此次地参观学习,我院学子切身到企业生产环境中参观学习,增强了对于专业、产业、和职业的理解。不少同学表示愿意在集团进行毕业实习。这一次活动,对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生积极意义的推进作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