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为勇副校长出席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期末工作会议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充分细致地了解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许为勇副校长于2024年01月04日在宝二建党室出席了我院的期末工作会议,并对我院的审核评估工作给予了高度关注。

在会议上,许为勇副校长听取了我院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详细汇报,包括工作进度、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他对我院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院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展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且对于如何进一步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许为勇副校长强调,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关乎学院的发展,也关乎学校的整体形象。因此,他认为学院应该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出符合学院特色的工作方案,并在实施过程中不断调整和完善。他鼓励我院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做好教学工作,以确保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许为勇副校长对我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院发展的深切关怀,也展示了他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我院全体教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