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人班级,20人签约国企,6人考研、考公顺利上岸!闽南理工学院这个班级有点厉害

作者: 时间:2023-12-03 点击数:

非名校学生也能通过努力斩获好工作

名校是好工作的敲门砖,几乎已是社会约定俗成的观念。人们也普遍认为非名校的学生难以找到好工作,但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同学用实际行动挑战名校光环,让我们看到非名校的学生也能通过努力斩获好的工作。以2019级电子自动化2班为例,截止目前,班级同学初次就业率达94.58%,高质量就业率高达66.7%。国有企业20人

林舒颖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

杨志炜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

吴峥坤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

方光津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

张林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曾祥瑞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唐宗红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袁昊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刘超逸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林燕 福建省供电服务有限公司

廖智勇 福建省供电服务有限公司

肖家乐 福建省供电服务有限公司

谢卓霖 福建省供电服务有限公司

张杰 福建省供电服务有限公司

兰云龙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

廖国云 中央储备粮泉州直属库有限公司

涂欣涛 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

刘佳欣 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

林锦彬 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刘嘉豪 福建省南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高质量就业6人

叶昊宇 浙江省丽水执法局

刘智敏 福建理工大学

黄可蒙 应征入伍

陈丹妮 平潭综合实验区海坛街道东门社区

陈思鹏 拱桥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潘嘉豪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签约其他单位10人,班级剩余两人选择考公备战。

教学就业两头抓——贯彻Obe教学理念、一切为了学生就业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拥有名师团队,为学生的教育及就业全方位保驾护航。原北航博士生导师江月松教授担任学院院长一职,将OBE教学理念贯穿教书育人的始终,摆脱传统教育理念弊端,以成果为导向反推教学过程,制定弹性个性化学习要求,实现学生的多元发展。如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大学生电子设计赛、“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蓝桥杯大赛、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等。

带来先进教育理念的同时,江月松教授也相当注重学生的就业问题,他常说:“一切为了学生的就业。”在院长的带领下,我院教师们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精准出击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强力“组合拳”。许为勇副校长、江月松院长、陈冬冬副院长等带头访企拓岗,与企业建立全面产、学、研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开展促就业的校企联合探索,如中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润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主动邀请优质企业举办校园招聘会,如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等;积极组织各类专场企业宣讲会,如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福耀集团有限公司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以江月松教授为掌舵人,齐抓教学与就业,各领导、老师明确分工,全力为每一位学生的求学就业之旅保驾护航。

超有爱的班集体——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

“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我们一起努力!”班长叶昊宇如是说。2019级电气自动化2班的每一位同学都努力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关心时事政治,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目前39位同学中,共青团员32人,党员5人。作为超团结的班集体,2019级电气自动化2班始终共同维护集体荣誉感,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班级四年学年学习成绩优异,班级量化考核名列前茅,获得泉州市、石狮市、学校“五星红旗团支部”。

作为超有爱的班集体,2019级电子自动化2班也相当注重个人发展。班内成员遍及学校、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各社团,全方位综合发展,不断提高个人能力。此外,同学们还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学术报告会,在拓展视野的同时,取得了喜人佳绩。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