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与泉州维盾电气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间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我院学子就业渠道,我院于6月15日下午3:00在党建室与泉州维盾电气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泉州维盾电气公司领导贾冬霞总经理陈景顺先生、连建超先生、陈智全先生、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江月松教授、院长助理林木泉老师、教研室主任许俊杰老师、宋万清教授、谭晓静老师参会

我院对企业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近期发展目标与发展愿景,我院希望能够重视实践,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补好学生实践能力不够的短板,让学生进入企业加强锻炼,持续“3+1”培养模式(2年基础理论教育,1年专业知识教育,1年校企联合实践培养),逐步形成稳定的发展梯度。企业方希望能继续与学院进行长期合作,在技术方向上继续深入,做实事,践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的顺利开展,是我院在探索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中的一大进步,促进了我院校企合作的多元发展,今后双方将继续开拓合作思路,优势互补,互惠互赢,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发展的创新型人才和应用型人才。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