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就业(一)|“沿途筑梦,经验启航”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努力拼搏,放飞考研梦想;激情飞扬,彰显青春魅力。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增强考研斗志。05月25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数字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沿途筑梦,经验启航”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到场的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江月松同志,团委书记黄佳欣老师,22届辅导员曾少奇老师,22届考研上岸生及参加考研的同学们。

座谈会开始,2022届考研学生代表银涵学姐和蔡鸿桀学长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考研心态、院校专业选择、复习计划、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根据自身经验提出诸多建议。备考学生也积极提出在备考中遇到的各种疑惑和困难,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验热情地给予解答和建议,会议气氛一度达到高潮,展现出电子学院学子对考研的期盼。接着,江月松院长进行考研指导,建议准研究生们“即使上岸也要打牢专业基础”。并为在场的考研学生讲述自己当年的考研经历,提出多方面的考研建议。会议最后院长呼吁同学们一定要打牢专业基础,选择符合时代发展的专业进行备考。

本次座谈会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考研学生的重视与关注,极大地促进了今后考研学生的备考热情及备考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院校及专业选择、备考课程与备考方式有了更理性的认识,也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电子学院的考研学风建设。考研是一场持久战,是磨练意志和耐心的过程,希望考研学生在剩下的时间里有信心、耐心和决心打赢这场奋斗战,实现自我的超越。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