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两学一做》

作者: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培养一批具有坚定理想和信念的优秀同志。2020年05月06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线上直播平台开展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之刚同志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同志出席开班式。


 


 

开班仪式上,全体人员肃立奏国歌。随后韩之刚同志代表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向此次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所有学员能遵守党校培训班组织纪律,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之刚同志作了本期党校的第一讲《两学一做》。

 


 韩之刚同志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什么是“两学一做”,,并对具体怎么学,怎么做进行了深入的解析。他指出学习党章党规就是要逐字逐句的通读党章,并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学习系列讲话就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一个“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随后韩之刚同志从实现四个进一步、五个着力解决(即“两学一做”针对的现实问题是什么)、五个坚持这三点详细说明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最后韩之刚同志希望培训班全体学员能坚持将“两学一做”作为日常生活和学习工作的指南,努力提高自身修养。

本次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学员们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努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心。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0506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