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20191223-1227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了泉州润天(维诺克)信息科技公司的江鸣(总经理兼技术总监) 2016级通信班的同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生产实习培训,在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实验楼B303进行。培训旨在强化学生网络动手实验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将理论完美的结合于实际,让学生掌握当前企业所需的网络技术型人才的技术知识。

 

  江鸣老师凭借丰富的生产实践经验,通过对当前流行网络技术(Cisco思科网络技术、H3C华三网络技术)的理论概述与分析,以及对现今社会中大量采用的流行网络技术的案例项目搭建,使每位学生亲手去尝试,去实践本方案中的网络技术在现实社会中的应用,让每位学生都有能力去组建一个中小型的企业网,有能力去对网络故障进行定位、排除。同时,在实训的后期,公司将带领部分优秀实训的学生外出参与公司网络项目实践机会。

 

 

通过这周的生产实习,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把所学知识条理化、系统化。获取了本专业国内、外科技发展现状的最新信息,激发学生向实践学习和探索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学习和从事相关的技术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