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品电子有限公司与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2019年12月31日下午,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与矽品电子(福建)有限公司在数字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参加此次的签约仪式嘉宾有,闽南理工学院副校长许为勇,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韩之刚院长和多名电子学院教师,以及矽品电子(福建)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廖玉惠女士和蔡晴雯女士。首先,许为勇副校长表示,他希望通过和公司的真诚合作,加强学校与公司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来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接下来,廖玉惠女士表示很高兴能2019年的最后一天,举行这场签约仪式。我院韩之刚院长表示赞同,希望接下来的时间可以相互交流,共同为培养更高素质的人才尽一份力

 

接下来是本次签约的最后一项议程,校企双方代表分别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最后由许为勇副校长为企业颁发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牌匾。

 

 

本次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是学院培养人才,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的一大优势。对于企业发展更是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学校培养人才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更是双方互惠互利的最好结果。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