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2019年10月29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年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韩之刚教授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韩之刚院长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实习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班实习安全工作,并就本学年学院实习工作安排做了总体部署隋善杰副书记汇报了2019届学生的实习情况,梳理了以往毕业实习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优化了毕业实习工作的思路,并就2020届学生毕业实习提出了工作方案。最后,韩之刚院长总结指出,认真开好实习工作部署大会,是提高学生实习质量的重要一环,是优化实习单位遴选的基础准备,是落实“以本为本”的切实举措,可以更好的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实习机会和平台。学工办和全体指导教师都要认真负起毕业生实习的指导和管理工作,尤其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安全和实习质量,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