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教学工作考核评估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宝二214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教学工作考核评估推进会,李永苍校长、许为勇副校长、郑力强副校长、评建办赵富红主任、教务处卓为玲副处长等校领导出席本次推进会。

会上,韩之刚院长汇报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从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李永苍校长和郑力强副校长对电子学院日常教学管理、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学院实践教学条件建设、教学改革、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与要求,希望电子学院能按照评估要求继续开展各项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最后,韩之刚院长对校领导给予学院工作的肯定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会按照几位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提升学院教学质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