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力系统与传动专业选择”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2019年11月11日晚7:30,在宝二教学楼506教室开展了以“ 电力系统与传动专业选择  ”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主任高婷婷老师,参加本次讲座的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办公室辅导员曾少奇老师以及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全体同学。

会上,高婷婷老师凭着多年的教学经验与对专业的认知,就电力系统以及电力传动两个方向的行业介绍及前景分析,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对自己以后的就业方向有了大致的了解,并且针对大家对行业工作方向的选择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的积极提问,高婷婷老师以其独到的思考和深刻到位的分析让学生们了解了本专业在工作实践中的重要性和实用性,明确了专业学习的方向。同学们如同“柳暗花明又一村”。最后,办公室辅导员曾少奇老师也对本次讲座做出总结,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明确自己目标,慎重选择,切勿盲目跟风。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了解了电力系统与电力传动的不同点。在高婷婷老师的耐心讲解下,同学们对以后的就业方向有了一些了解,这对同学们来说是步入社会的一个重要阶段,希望我院的学生能够更好的认识自我,明确方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