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9-2020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电子学院响应学校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要求116日下午,在宝二214会议室开展本学期学生座谈会本次学生座谈会参加的学生为学院各专业各年级的学生代表,本次座谈会由李智敏、安玲玲两位老师主持。

通过本次座谈会,加深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座谈会气氛和谐,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就以自身的学习、生活、思想等经历,各抒己见,感受并总结了关于校园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并从不同的角度反映问题,并针对课内课外生活、学习、食堂、校园等提出了很多问题并发散思维,提出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李智敏老师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释回答,并承诺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尽快尽力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