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暨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于雷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暨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191030下午1430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韩之刚教授主持,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及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韩之刚院长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本学年学院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于雷副院长针对近期学院工作及学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做了具体工作安排,隋善杰副书记汇报了学院福建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方案和福建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进度。

最后,韩之刚院长要求与会人员分工合作,全面负责起学院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齐头并进,共同推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各项工作更进一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