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100周年,传承民族精神,弘扬创新进取,力争上游的坚定信念。2019年4月24日下午15:0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在宝实A109会议室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闽南理工学院副校长许树成教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老师,校团委委员、学院学生党支部黄荣坚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老师;及其办公室辅导员林静老师、曾少奇老师;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苏伟嘉老师。同时参与本次大会的还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团员代表。

主持人开场


大会上黄佳欣老师带领宣誓入团宣言。紧接着颁奖仪式开始,首先由黄荣坚老师宣读关于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表彰名单。许树成副校长,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老师,为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恋。

 

黄佳欣老师带领宣誓

 

 

黄荣坚老师宣读表彰名单


 

许树成副校长、学院党委副书记为获奖代表颁奖


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19日下午就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举行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为此在座谈会现场观看学习视频。

 

视频播放环节


视频播放环节结束后,由青年教师代表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苏伟嘉老师发言,苏伟嘉发言中指出青年学生应当同“五四”青年一样,首先觉醒,热爱祖国,努力学习,用知识的力量实现祖国的富强,用“五四”精神捍卫民族的尊严,这才是对一百年前那场轰轰烈烈的学生爱国运动的最好纪念。

 

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苏伟嘉老师发言


紧接着大会进入了第七项议程:广大青年自由交流发言、为学院建言献策,在场的各位团员代表们,积极参与,畅所欲言;不仅分享自己的工作历程,如何开展工作,如何解决难题.如何增强学院建设,更是表达自己对五四周年的纪念,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必须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以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吴燕玉同学作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发言


  

“五四优秀团员”代表林泽南同学发言


  

团委学生会代表乔彬同学发言


  

“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张思源同学发言


 

社会实践代表刘志林同学发言


大会最后,副校长许树成教授对本次座谈会做总结并发表致辞,许副校长称赞各位团员代表的积极发言,并充分肯定了对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思想引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风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和成绩,同时肯定了广大青年学生以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为平台,各方面综合素质和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对电子学院青年锐意创新、积极进取的品质表示赞扬。

 

许树成副校长发表讲话


最后,许副校长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于爱校强校的实践之中,主动承载更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新的人生华章,这是党和人民对当代大学生和青年的殷切盼望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在激昂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落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