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闽理杯”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1-16 点击数: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闽理杯”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积极动员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月15日19点30在宝二206举行“闽理杯”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参与嘉宾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韩之刚教授,学院副院长于雷副教授,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秋萍老师等全体师生。

院长韩之刚教授对活动流程及奖项设置等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创新创业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创新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他说,作为当今时代大学生要学会培养创新意识、锻炼创新能力,希望同学把握机会,积极参加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最后张秋萍老师还强调了创新创业的方向,项目要健康向上、合法的。

此次动员大会开拓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思路,加强了同学们对“互联网+”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增强校园文化建设。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