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对接企业”试点班开班仪式

作者:院办公室 时间:2017-09-25 点击数:

2017年9月22日下午4:30,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泉州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宝三教学楼107教室举行信息技术对接企业试点班开班仪式,闽南理工学院副校长许为勇同志、闽南理工学院副校长许树成同志,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之刚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秋萍同志,泉州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军先生参加了此次试点班的开班仪式,在欢快的入场音乐中,开班仪式拉开了序幕。

首先,韩之刚院长作《信息技术对接企业试点班建设情况》报告,他对如今的试点班建设情况做了进一步的详细报告,之后泉州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军先生对本公司的发展建设进行了报告,对试点班的建立表示了由衷的祝贺。然后学生代表吴浩天同学进行发言,他对能参加这次的试点班表示衷心的喜悦。之后于雷副院长进宣读试点班成员名单,并进行了证书的颁发。紧接着泉州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进行了签约,并授予我校牌匾和锦旗。我校也对泉州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授予了牌匾。最后许为勇副校长进行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学生在试点班中有所收获,有所感悟。本次的开班仪式就此圆满成功。

本次信息技术对接企业试点班是为了培养一批具有动手能力的新大学生,为工作单位输出新鲜血液。相信在试点班建立后,能培养出适合新时代岗位的大学生。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