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福建众益太阳能科技股份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院办公室 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2016年12月2日,我校与福建众益太阳能科技股份公司在宝教三107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许为勇副校长、企业负责人潘少华主任、徐洋明总监、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王庆有院长、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韩之刚院长和于雷副院长及电子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福建众益太阳能科技股份公司总部位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的中心城市——福建省泉州市,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应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设有电子、注塑、模具、五金、焊接等数十个车间,并配备有30多条流水生产线及各类精密检测仪器。是一家优秀的产品制造商、专业的方案解决商和出色的客户服务商。

许为勇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潘少华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在互惠共赢的基础上,全方位开展合作。潘主任也表示公司会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生实习、就业和教师锻炼提供条件。

在热烈的掌声中,韩之刚院长与徐洋明总监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由许为勇副校长向公司授予“闽南理工学院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牌匾。

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培养人才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谈。仪式结束后,校院双方还根据我院学生进行了招聘宣讲。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