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实习巡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4-11 点击数:

为加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实习工作管理,进一步了解2018届毕业生实习实际情况,根据闽南理工学院实习管理办法,近日,我院组织了福州地区、厦门地区和泉州地区的企业进行了巡查。本次巡查,根据各专业学生分布情况合理配置了巡查队伍,由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参加,兵分三路,先后对福州、厦门、泉州等地企业进行了的毕业班学生的实习工作进行巡查和调研,通过企业和学生座谈掌握了学生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信息,了解了学生在企业的现状及后期晋升情况,企业也对各专业的课程体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为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打下了基础。

企业对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实习巡查工作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对学生尽职尽责的态度值得他们学习。通过本次巡查工作,加深了企业、学校和学生的联系,为进一步校企合作提供了依据。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