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厦门智游网安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作者: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韩之刚院长、于雷副院长、郑洪庆院长助理、贾景贵教授等一行6人,于3月16日赴厦门智游网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智游公司陈龙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与前景,提出了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的具体规划方案。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时间、内容、岗位、就业、教师挂职、横向课题研究、校企共建实验室与实习基地等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并在智游公司唐总经理的指引下考察了公司的研发中心、实训基地及学生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了智游集团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的人才供应链模式。最后,双方都表示希望本着“诚实信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能够进行深入合作。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