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厦门、福州等地巡查2017届毕业生实习情况

作者:院办公室 时间:2017-03-1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务处关于2017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要求,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张秋萍、林木泉两位老师于2017年3月12日至15日,赴厦门、福州等地进行毕业实习巡查,与毕业生以及用人单位领导、同事深入沟通,全方位了解毕业生的实习情况,收集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能力的意见及对学院培养人才的期望等重要信息。

绝大多数学生对毕业实习的工作较为满意,结合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也为学校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例如希望能多组织校企活动,让学生更早更多地接触社会;多增设一些就业指导讲座;适当提前毕业实习的开始时间等。

用人单位对我校重视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支持,总体对我校毕业生的实习情况较为满意,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够在学生在校期间要重视专业基础实践技能的提升,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动手操作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等。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将结合本次巡查过程中学生、企业反馈的问题与建议,认真组织讨论研究,不断改进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真正符合行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