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之星——“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作者: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范家庆,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福建龙岩人,2001年01月生,就读于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班,现担任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外联部负责人、八号楼学生公寓党支部组长。曾获得闽南理工学院校“一等奖学金”;获闽南理工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曾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福建省赛金奖、获福建省赛“十佳人气”奖。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在学习上,我明白“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每节课记好笔记,认真听讲,积极地回答问题,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学习。课前做好预习工作;课上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完成相应练习。在学有余力之时,能够自主学习自己喜欢的内容充实自己,参加相关学科竞赛提高自己的眼界。我还不断加强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其他先进党员的事迹作为榜样,不断地鞭策鼓舞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达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发扬实干精神,努力创新,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完善才能最终走向强大。终于,我于2021年6月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如果非要说大学里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那就一定是在2021年暑假参加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团队的小伙伴们完成了我们的项目。回想参赛一路走来,每一个夜晚都能在训练室看到大家忙碌的身影,团队的力量支撑着我一步步前进,从团队的建立到项目的不断打磨,这其中的辛苦和辛酸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其中的经验和成长也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分享和拥有。这是一次难得的经历,一次让我得到锻炼和成长的经历。

 

 

 

 

 

 

 

 

 


个人荣誉

 

2019年

 

荣获闽南理工学院“军训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

 

荣获闽南理工学院校级“一等奖学金”

 

2020年

 

荣获闽南理工学院“三好学生”称号

 

2021年

 

荣获闽南理工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1年

 

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福建省赛金奖

 

2021年

 

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福建省赛“十佳人气”奖

 

2021年

 

荣获闽南理工学院“迎新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

 

荣获闽南理工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1年

 

荣获闽南理工学院校级“一等奖学金”

 

2021年

 

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校经历

 

2019年-2020年

 

任电子学院19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班长

 

2019年-2020年

 

任电子学院量化考核小组志愿者

 

2020年-2021年

 

任电子学院学习部工作人员

 

2021年-2022年

 

任电子学院外联部负责人

 

2021年-2022年

 

任电子学院八号楼学生公寓党支部组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