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为了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有更好的认识,帮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有更加明确的目标,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0年1104日下午携手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宝二203教室展开宣讲会

首先,主讲人袁军老师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见解,对行业的发展做了简单的介绍与分析。然后便是面对城市选择这一方面的问题,建议毕业生应该结合自身的专业来考虑是在大城市还是小城市就业,在做决定去往哪个城市就业发展前,要做好对该城市了解,同时要对各个地方的工资差异来进行衡量;在宣讲会中,主讲人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以游戏的形式与学生们进行查找职业薪资高低比拼,现场顿时气氛高涨。之后便是讲到对岗位职能的了解、核心岗位的重要性,核心员工对于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最后,主讲人说道以上这些所有,皆是为了终极目标拥有更好的生活,激励同学们努力向美好未来进发。袁军先生讲述公司主要的涉及业务是企业应用软件开发,手机软件开发,软件平台产品研发,企业平台解决方案,云计算,计算机网络组建等等,期待同学们的加入。会后,更是有部分同学对该公司的项目产生了兴趣,留下来进行深入了解,并与袁军老师共同探讨。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帮助同学们给定自己更加合理的定位,为同学们对未来就业规划提供了新的见解。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