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21日下午携手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宝二211教室展开宣讲会。届时本次宣讲由尚创网络科技有限有限公司袁军先生主讲。

首先袁军先生播放开场视频,引出当前社会学生所面对的处境,并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接着袁军先生从确定行业、选择城市、岗位职能、明确薪酬及执行计划与同学们做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以游戏的形式主讲人与学生之间进行查找职业薪资高低比拼,过程中主讲人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接着,袁军先生讲述公司主要的涉及业务是企业应用软件开发,手机软件开发,软件平台产品研发,企业平台解决方案,云计算,计算机网络组建等等,期待同学们的加入。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也让到场的同学对就业方向有更深的了解,使同学们能尽早对自己的未来做出规划,确定自己的就业方向,激发同学们努力学习的热情,树立信心规划自己的未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