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漳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宣讲会

为了提高学生的眼界,加深他们对行业的认知,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16日下午携手漳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在数字图书馆2楼会议室展开宣讲会,本次的宣讲会由漳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陈舒意老师进行主讲。

  宣讲会上,主讲人陈舒意老师通过播放漳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的宣传片,来介绍公司主要涉及到的产业,之后对公司的概况进行简单的介绍。漳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机械和自动化等理工类方面应用的公司,涉及各种饮料批量生产,为公司打造产量惊人的生产线。紧接着,介绍漳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的岗位需求并且为同学们讲解专业对口在该企业中的优势,以及公司一系列福利进行介绍然后就到了同学们最关心的薪资问题了,主讲人现场的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薪资、存在的额外补贴等,同时主讲人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应聘方式,宣讲会到此也即将进入尾声。尚有疑惑的同学了解更多,宣讲会上还进行了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主讲人对于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同学们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