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26日下午携手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宣讲会在宝二108教室展开,本次宣讲会由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王平部长主讲。
        宣讲会开始,王部长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对公司主要涉及到的产业及领域和对公司的概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特级建筑工程、机电工程、电力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与建筑行业设计等多项资质的企业。在宣讲会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薪资待遇以及培训问题与王部长进行互动交流。期间还有两位已经进入公司的毕业学长谈及心得与感受。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越的一道门槛,也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 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